FC2ブログ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為了聖誕節,寒流趕来了

最近???言葉一?
■ 優??
■ 魅了
■ 相手
■ 判定
■ 測?
■ ?付?
■ 攻? ←我也没辦法,測験就説你不是這個嘛
■ 性格
■ 強? 
■ 天然 ←囧.......你還真的選3啊?

依旧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孩子,
遇到跟自己有関的就猛嗑,自己不喜歓的連甩都不甩........
算啦,我自己也有不対,
我想也許我叫小棉吃腐女子相関的東西就好比叫一個小男生穿蓬蓬裙然後還叫他「転一圏我看看可不可愛」一様没道理,
他不喜歓就算啦(聳肩)

昨天去看哈波4—火焔的靠盃........還是靠盃的考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星期天早場的関係,
好多孩子跟学生,年齢層明顕偏低,
然後電影途中問東問西的声音此起彼落,
衝去厠所的更是一波接着一波(炸)
不過哈波4真的不錯看,喬治弗雷戯份好多啊(楽)
等有空的時候補感想=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叫一個小男生穿蓬蓬裙然後還叫他「転一圏我看看可不可愛」一様没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有一個小男生就穿過他姉的裙子這麼做過啦~
最讃的是他娘,一看到就説:「你先不要脱!我拿相機過来!」
是的,他阿娘還拍照存證給我們看啦.....
(笑到趴)
媽啦.....怎麼会這麼合啦(被打)
  • posted by 千羽古軒 
  • URL 
  • 2005.12/05 18:48分 
  • [Edit]
  • [Res]

 

補充説明,他是対他娘説:「媽媽,妳看我這様可不可愛~」
XDDDDDDD
  • posted by 千羽古軒 
  • URL 
  • 2005.12/05 18:57分 
  • [Edit]
  • [Res]

 

嘿~我来晃了~
其実還不頼嘛!藍色的版子很乾浄,而且重点是很你家記事很好笑(拇指)
対了,那個逆転裁判的fanbook我還真的没看過耶~借我看吧XD
不介意的話,連結借牽一下如何?(笑)
  • posted by 紫曜 
  • URL 
  • 2005.12/07 21:39分 
  • [Edit]
  • [Res]

 

>室長
到底是那孩子謎還是那孩子的娘謎呢?XD
那個小男生応該没有出現在妳傳給我的照片裡吧?
下次拍一張給我看啦,如果有那張洋装照会更好XDDDD
>紫曜
歓迎来玩:D
我回在紫曜本家的留言版囉,順便訂鋼練本這様^^
好笑的記事我猜八成是那個某評判的第12問吧?
没了那個這就真的是名副其実的黒特版了OTL
  • posted by 未己 
  • URL 
  • 2005.12/08 10:51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zero20171

Author:zero20171
扶持女王。
打壓勇者。
勇者們給我覺悟吧。
↑這樣有沒有比較和平一點?(毆)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シンプルアーカイブ

留言板(上限200字)


同萌

麥喬同盟
榮譽會員捨我其誰(炸) 地下湯川學支援總部 草湯湯草地下後援總部 我有嚴重的突發性腦充血症狀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