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流二流三流01

啊....没看過文的人八成不知道我在説啥,所以最好先去看過文喔,
而且我有洩漏劇情=A=
如果可以的話,去投紫曜一票吧,你不会後悔的

一流二流三流01
作者:紫曜日(purple day)
出処:鮮網-刑事派対

那麼,先来個人物介紹:P

高浩成

現役作家,興趣是泡茶。
十六歳開始嶄露頭角,写作内容多様化,天生就是個爬格子的料子。而且不拖稿、不隨便、脾気還可以,是個会譲全天下的編輯們茶不思飯不想,睡覚作夢也会夢到流口水的専業作家最佳典範。個性冷淡外加語不驚人死不休,対其表弟劉東国更是異常粗暴,不過除去可以刺死人的話之外,其実是相当支持自己表弟的好表哥,既供住又供銭,順便当表弟失恋時的垃圾桶、当然是非自願。

劉東国

現役演員,藝名為東涼。討厭同性恋。
在演藝圏小有名気,演技很不錯,隨時都可以哭的唏哩嘩啦的可惜這招対浩成不管用,反而被他弄到気的忘了哭。其実你是故意哭給浩成看的吧?故意的吧?故意的吧?想搏取同情結果自己被迫演去一些很謎的角色,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壊人還是不要隨便惹……
情路坎坷,四年換了十三個女朋友,目前是這故事裡最衰的角色XD

陳敬栄

高浩成的高中同学,同時也是他的責任編輯,隷属於新日出版社。
他跟浩成之間的関係與其説是作家跟編輯,還不如説是主人跟狗(?),像隻忠実的看門狗似的会主動把別家出版社的人打発走。対浩成充満狂熱,所以総是很快楽的帯着食物去找浩成,還会当免費的跑腿工。知道浩成是同性恋後甚至願意去整形来跟隨浩成一輩子。可以説已経把浩成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啦XD
心中的天枰秤出来的結果是浩成的新書>自己的恋情,真是偉大的情操啊……
目前正努力的想跟同出版社的編輯王茜芳増進関係,不過機会硬被浩成破壊,所以是目前第二衰的人。

咦?我好像一直在比哪個角色衰?(笑)

這是紫曜的新連載,看的出来她真的炸掉了。
在金魚上的本性都跑出来了,紫曜,妳受到什麼刺激了嗎?
而且,没看過紫曜用本土名写的文章,剛看到的時候我大概就是「啊!?∑⊙_⊙」類似這様的反応吧,哈哈哈……

作家大人対於自己筆下的角色設定的非常謎,対於喜劇的定義也是。還是応該説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対於那個砸死男友後很快楽的跟爸爸一起生活的女主角来説的確是個Happy Ending,所以浩成其実也没説錯……東国,你想太多了,那真的是喜劇啦(笑)

「你想像一下被男人強姦発出来的声音然後叫給我聴。」
這是浩成対於如此信任、愛戴自己的表弟,特別給予的栄誉任務。表弟這麼愛自己,特地選在要截稿的時候才在自己的面前哭的要死,当然要好好回報嘛~
↑以上是我乱掰的,不過引用的那句話是真的,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壊人真的別乱惹,要惹也該先秤秤自己有幾両重才不会害人反害己,導致自己形象全無外加被語言攻撃到體無完膚喔~
関於那個被学長強暴的很愉快的学弟的設定……浩成,你会被這個站当成頭号敵人喔。

「啪啦火and銀色摩天輪」
相信大家看到這都已経心知肚明了吧?X色XX輪跟XX火可以説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暁,一堆人可愛的咧,托編劇的福,大家都很会用台語罵人了呢~也不会忘記講完電話後要加句See You,政府要是想推広英文的話,拝託那個編劇説不定不錯……XX火一播,連阿公阿嬤都知道什麼是Slim Body跟Face off了XD
啊啊、離題了。
作家大人不喜歓八点档連続劇,不過有的時候会為了看看因為忙碌而鮮少見到面的表弟的臉而勇敢的転過去看,結果当然是譲自己気到破口大罵。不過就算如此,記得的時候還是会転去看看,東国要是知道大概会感動到大哭吧,然後、再次栄幸的扮演表哥筆下設定驚悚的角色来補償表哥被自己哭掉的霊感。好微妙的悪性循環……

啊、聴説群衆智商的公式是:
令群衆数 = N,N>1
則当群衆数為N+1時,群衆智商会下降(N+1)的平方
換句話説就是当群衆数→∞的時候,群衆智商就会→0,群衆智商応該是没有負的吧?如果有,那上面就要改成群衆智商→-∞。
仔細想想挺驚悚的,因為群衆智商是以平方在跑的,不用多少人聚在一起就可以変成白痴了喔,政治狂熱的抗議群衆八成就是這麼創造出来的吧。

「周滷蛋」
跟他不熟(爆)
在我家関於他的対話永遠停留在以下的状況:
我爸or我媽:「他在唱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他在唱啥鳥(聳肩)」
可是,好多人喜歓他,為什麼?因為老是聴不懂唱什麼所以才有楽趣嗎?(爆)
総之我不懂就是了。

其実這文章是紫曜拿来発洩的吧?
好多台詞我都覚得是紫曜的心声……如果是我会錯意的話那很抱歉OTL
不過這新篇真的好有趣,期待下一篇~
P.S.紫曜家的新孩子怜司好有気質喔,一臉様XD

最近???言葉一?
■ 塊
■ 因
■ 去?
■ 開放
■ 所有
■ 模

然後,撿到第二顆種子,是三色鬱金香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zero20171

Author:zero20171
扶持女王。
打壓勇者。
勇者們給我覺悟吧。
↑這樣有沒有比較和平一點?(毆)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シンプルアーカイブ

留言板(上限200字)


同萌

麥喬同盟
榮譽會員捨我其誰(炸) 地下湯川學支援總部 草湯湯草地下後援總部 我有嚴重的突發性腦充血症狀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